line貼圖.jpg

去年教了n堂line課程

不過都沒做啥宣傳,也就滯銷在那了

一年過了,來做一下記錄,順便補補宣傳 ^o^

 

ㄚ晴 生活篇 

這一組是為老婆畫的 

line ㄚ晴 生活篇.jpg

 

阿兔

動物類的實在太多無法超越的狠角色了,所以畫了一個超隨興的版本,結果賣的還不錯…

line-阿兔.jpg

 

蛋蛋熊

熊類也是動物系必畫的之一呀,不過…還是很混

line-蛋蛋熊.jpg

 

台客

這是我第一組貼圖,我畫的超認真,結果賣的超爛,從此貼圖我就都沒認真畫了…

line-台客.jpg

 

西遊記

這是第二組的貼圖,就直接用畫板上陣了,其實有幾個我比較喜歡的圖被退,讓我對這組少了點感情

line-西遊記.jpg

 

猴子與金剛

這組其實是有實驗性值的,一直到2015年末到2016年初,都有小賣,證明要找生肖畫,會有小小收入^^

line-猴子與金剛.jpg

 

ㄚ怪與皮皮

這組是畫給自己用的,不過也都只用ok、3q和問號而已~

line-ㄚ怪與皮皮.jpg

 

老媽與老爸

這組是真的畫送給爸媽的,結果被嫌到不行……

line-老媽與老爸.jpg

 

白目魚 & 夢奇

這組是畫我兩個好朋友,結果被他們嫌到不行,好啦,我承認都是亂畫…畫的最差~哈哈

line-白目魚%26;夢奇.jpg

 

葉子人生

這一組是最後一組,那時候也升華到放空的等級了…不知不覺就畫完了

line-葉子人生.jpg

以上十組就是2015的成績單

 

不過其實還有一組我相信一定會大賣的貼圖,只可惜被退稿,而且是40張全退!!

這組大便在fb上引起迴響,可惜屢投屢退…就讓它石沉大海吧,在此做個紀念

line-boli-shit.jpg

 

arrow
arrow

    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