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hop-封面-小孩雜誌.jpg

小朋友的雜誌封面向來都是吸引目光的強力元素

我個人也超愛拿小朋友來合成

不管怎麼合,放什麼元素,畫面就是會有活力

合著合著嘴角都會跟著上揚^^

 

成品

Kids Magazine.jpg

 

 

Let's Go!!

Photoshop 封面 Kid's Magazine

 


 

Photoshop 封面 01 鋼筆選取

 


 

Photoshop 封面 02 鋼筆選取 排除重疊形狀

 


 

Photoshop 封面 03 影像>運算 人填黑 景填白 頭髮附近不處理

 


 

Photoshop 封面 04 曲線微調 負片檢查

 


 

Photoshop 封面 05 將髮絲去背

 


 

Photoshop 封面 06 修飾

 


 

Photoshop 封面 07 加上框框

 


 

Photoshop 封面 08 陰影

 



Photoshop 封面 09 加字

 


 

Photoshop 封面 10 完稿

 


 

 

話說去背的方法千奇百怪,不同的照片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這個練習的方法,是早期我的做法,其實也是從網路學來的方法

後來其實摸過很多號稱去背神器的外掛、軟體

真的會發現效果都不好,demo的照片多多少少都是有引導的嫌疑

慢慢的去背多了之後就會發現,處理不了的髮絲…何必還要花時間去處理呢?

所以我的做法是,延著頭髮去背後,直接新增圖層,筆刷上場,直接畫頭髮、髮絲

效果真的很棒,而且速度快上不少。

我不太在意傳統觀念與做法

我要的只是節省時間與降低問題的難度

如果在成果與速度能達到平衡點,這才是我要的技術與觀念

 

 

Photoshop目錄

 

arrow
arrow

    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