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illustrator-world.jpg

這個月以來畫了好多隻熊呀

以拉熊我把送給好朋友叫恰拉熊(女生)

painter的熊送給好朋友叫意明熊(男生)

兩個沒有任何關聯,只是恰恰好都很適合熊這個角色

這個構想當初是有空島的概念,不過後來時間不夠就簡化成小公園

所以主題還是留著world

這張的男主角…其實不是畫我自己,是畫我另一個好朋友

不過我發現我們是同款式的…所以就………先假裝是自己了~~也就懶得解釋了~~XD

看圖吧:)

成品

[YaoWork][illustrator]2016-06-07-World-39-完稿.jpg

 

 

Let's Go!!

illustraotr WORLD 快轉篇

 


 

你沒看錯,步驟的影片不貼過來了,有興趣的就到YOUTUBE吧

YOUTUBE影片可以直接留言回覆問題,比起來更適合

這裡就開心的看完快轉篇

YOUTUBE

PICTURE


 

曾經有個傳統畫家跟我說

「他不喜歡數位的畫家」

不過他喜歡我畫的東西,沒有過渡宣染的商業感,有種純真的感覺

然後叫我一定要去畫繪本

這大概是我畫圖以來受到最大的鼓勵~~雖然我還是搞不懂他說的純真跟商業

不過我還是保持開心的心情繼續的畫下去:)

ILLUSTRATOR的圖就是一定要上GIF檔~!!

WORLD GIF.gif

arrow
arrow

    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