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543.jpg

現在要拜早年好像還有點早厚~~

不過時間過很快的,有天突然醒來就會發現~~哇哇~除夕夜來了~~

543對我而言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

生活中我們的朋友都會有像某種動物~

所以543我開始把很多朋友帶入到角色中,

當然很多朋友不會知道我在畫豬的時候是想著誰和誰~

不會知道我在畫熊的時候是想著誰和誰~

不過我想大家都可以帶入自己的朋友

因為不同時間的朋友都可能有相同的動物習性

所以543是我想像著每段時期朋友的聚會

友誼長久的維持很難,但是有些朋友就是斷也斷不了~

最重要的是~~~~~新年快樂~~我的朋友們:)

2018-12-20 新年快樂

 

成品看了是很開心,但是畫的時候可是唉聲嘆氣~~哈哈

記得2倍快轉:)

arrow
arrow

    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