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543.jpg

這是n年前的case,現在看會覺得很多地方可以處理的更好,姿勢可以更有張力~

不過想想這是幾年前的作品,現在看還是不錯~哈哈~厚臉皮的自誇

當初這個案子的工時其實非常的短~

好像20來天要畫10張帥帥九頭身版跟5張Q版…現在想起來人的潛能真是無窮呀!!!!

其中的羅喉又是金光閃閃不好處理…

而且那時候還有六天去日本玩~~哈哈

所以有畫完真的是天公有保佑!!

↓這張倦收天是上課中畫的,所以不是趕稿的,但是這張看起來反而覺得是退步的~怪哉

倦收天.jpg

 

↓天競素,我畫了兩版,下面的是我畫完覺得畫髒了,乾脆就重畫~黑眉不是我不專業是霹靂要求的~所以其實也有白眉版的~

天競素09-黑眉.jpg

素還真-天競Q版16.jpg

↓無話可說

玉傾歡07.jpg

↓帝哥~沒啥特別的

帝如來08.jpg

↓畫的最好的是最醜的秦假仙~哈哈

秦假仙06.jpg

↓空虛的老頭

號崙崑07.jpg

↓說實話沒畫好~但是畫完這幾隻,我最喜歡這張

羅喉10.jpg

 

好啦,可愛的看完了

來看看九頭身美少男版本

↓以下都是在嘆氣聲中完成的…凹壽哦

素還真天競完稿-黑眉.jpg

素還真-兵甲完稿-黑眉.jpg

無夢生完稿.jpg

鷇音子完稿.jpg

四智武童完稿.jpg

玉傾歡15.jpg

號崑崙13.jpg

秦假仙10.jpg

羅喉36.jpg

帝如來18.jpg

然後時間過了很久~

每檔都有想畫的人物,但是沒有一次有動力動筆…

後來加入金光後~~非常想畫但是又完全沒動筆~~哈哈

希望金光可以來找我,我就會有動力燃燒熱血了~

arrow
arrow

    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