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net 凜雪鴉.jpg

東離劍遊記另一位主角

本來想說應該很好畫的

結果比殤不患多畫了三個小時

我一直對這位角色覺得很不錯,很有趣的個性

結果在準備畫的過程中在巴哈才發現大家都叫他G8鴉,因為個性行為很G8

讓我重新定義了G8這件事~哈哈

本來想要一口作氣,把第三位主角也畫出來~~也就是浪巫瑤

結果畫完G8鴉後元氣大傷,只好以後再說了~~

 

記錄一下過程

畫的時候,草稿其實反覆修了很多次

Q版要畫出有腰就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又希望他有靠著的感覺

第一道難題就是蹺腳,我的Q版角色腿都很短

要讓他蹺起來很不科學呀~~

結果還是不得不腿加長,回過頭看殤不患…你只好當個短腿的了…

凜雪鴉 草稿01.jpg

凜雪鴉 草稿02.jpg

凜雪鴉 草稿03.jpg

 

我以前都很喜歡把頭畫好後才開始處理身體

後來發現偶爾會出現頭跟身體不搭,像是配色跟精緻度

所以從殤不患我就都有先處理固有色

那因為頭髮、衣服都是一堆白色的,所以我又用灰色先做替代

凜雪鴉 上色-固有色.jpg

 

接著就完稿了~~

凜雪鴉 完稿.jpg

 

arrow
arrow

    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