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ustrator 扁平化設計.jpg

噹噹噹~~~~第四集來啦

主要是把第二堂上色沒講到的部份補上

不過我回過頭看,其實第三堂結構體的盆裁就是扁平化的一種了

只是覺得做一個獨立單元更好,所以就拿就簡單的人頭來說明了

最近做影片要破千真的是千難萬難,教學類的就是冷門~~

不過我相信大家會看到我的

所以如果有什麼新的想法歡迎留言,我會參考內容想我能做到的範例~~當然是我能做的範圍:)

illustrator-扁平化設計-人頭.jpg

一樣老規矩,我就是控製在30分鐘內,盡量用話來把時間拉長~~~~~~~~

所以女生就只畫了一顆就休息了

過程用的技術請詳見前三集,我在偷懶別懷疑~~

就看一下這一集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