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電繪.jpg

這是目前每週三我都會替我兒子畫的一張插畫,都是從照片真實畫過來的

所以就直接拿來解說囉~~

目前總共畫了23張,有興趣可以到我ig看看 > 點我去ig

 

這一篇呢是整理最近有人問的問題

我大概在這個範例中簡單的說過

我是半路出家的,也沒學過正統的觀念

所以很多是我在邊畫然後偶爾在youtube上看到人家講解的過程中去印證出來的觀念

可能很多不是正確的,但是我是這樣畫出來的,有興趣的就參考看看吧~~

 

這裡還是先放三張過程,雖然跳很大,不過有縮時影片可以對照

第一張是草稿,比例跟角度大概抓出來

2019-10-30-騎車-草稿.jpg

這是第二張,中間少了一張固有色,後來的有一集有留,不過我很愛這一張,所以還是拿這一張做說明

2019-10-30-騎車-上色.jpg

這是調色,加亮、加深、加上暖色、冷色等等,簡單說高手會加入有目的的顏色,我不是高手,所以加上我自己覺得好看的顏色:)

2019-10-30-騎車-調色.jpg

 

講解過程

我在錄的時候有特地把youtube影片聲音調小,事後看才發現怎麼還是這麼大聲…原來是麥克風比較接近喇叭…

所以有一段不是很清楚,但是過程停下來說明的地方還是很清楚的~~

 

這是縮時的部份,可以先看完(大概10分鐘),在看解說的過程,應該會比較有感。

 

我也常常遇到大部份人會遇到的問題,所以我在解決跟找答案的過程中,

就會慢慢學到很多觀念跟處理的方法,所以多畫跟觀察會讓自己進步很快的~共勉之XD

------------------------------------------------------------------------------------------------------------------------------

更新一下新錄的,聲音比較清楚,但講的東西有稍稍不同

 

arrow
arrow

    A-y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